n820  

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很紅的HITACHI N820

 

在2014年8月中旬購入,

會買的原因是因為我真的很懶惰

再加上也沒有太多的手法來促進保養品的吸收

另外因為年紀快奔三了,所以也擔心手在臉上拉拉扯扯會導致細紋產生

如果,妳跟我一樣有以上的擔憂,那麼可以考慮JOIN導入儀的行列。

 

當時候真的非常抉擇

到底要買N820 還是N2000?

兩機都是改良版,N2000比N820多了一個冰冷觸頭

價格往上翻一倍

住在空氣污染嚴重的城市好幾年,黑頭粉刺一直是我心中的痛

不管我怎麼努力去角質深層清潔,它always在那裡

原本想買N2000來改善毛孔的問題

但是它真的好貴!!!!!!

 

做了很多功課的友人跟我說,

N820的 CP值真的高很多

於是我google完後,決定要買N820

(因為毛孔問題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靠未知的N2000解決)

 

簡單做個比較

  N820 N2000
電源 充電式 插電
預設時間 5分鐘 3分鐘
模式 導出、導入、面膜

導出、導入、面膜

另有溫熱、冰鎮模式

價格 請GOOGLE 比N820貴

 

一開始的時候天天使用,

剛使用完的時候沒有太大的感覺,

就連網路上一堆部落客說化妝棉很黑的情形都沒有發生。

BUT!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隔天睡醒就感覺到不同之處

皮膚變得非常水嫩,而且滿有彈性的

 

後來過沒多久,我就出車禍了(真是悲劇)

雖然撿回一條小命

但是因為受傷的面積太大太廣

又加上我是自己換藥,每次至少都要花上兩個小時

一天二~三次

那陣子的人生就是在

睡覺→換藥→吃飯→睡覺→換藥→吃飯→.. (無盡循環)

然後因為臉有傷口,所以停用了好一陣子

 

後來稍微康復之後

使用的頻率大概一個禮拜一到兩次

其餘的時間連保養品都沒擦..

 

現在已經進入冬天了,這些日子覺得皮膚很乾

(還不是因為自己沒有好好擦保養品!)

 

趁今天有時間好好導出導入,結果就像圖片那樣

左上角的化妝棉超黑。

 

網路上有不少人寫得很誇張,說臉卸妝了可是還是會導出很多髒東西

( 到底臉是有多髒?? or 妝有多濃?)

 

個人使用心得:

只導臉的時候,化妝棉上不會有太多的髒污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只有擦蜜粉跟腮紅)

但是只要移去脖子、手肘關節內側

戰績就會非常輝煌。

(一個禮拜去角質一次,還是會導出很多髒東西)

 

用到現在,還是覺得它很值得

而且使用範圍不跼限於臉

幾乎是想用哪就用哪

另外,雖然它建議時間是一個步驟5分鐘

但我都會覺得不夠!

所以自己都會往上加,變成10~15分鐘

即便如此,也不會很耗電

持續用了十來天才需充第2次電

 

以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迪 的頭像
    文迪

    HELLO! i am M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