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我是個超愛吃日本料理的人,

但是我不敢吃生的(甜蝦、牡丹蝦例外)

 

多年前曾經吃過壽司弄的姐妹店》不老壽司,

那時吃完覺得很失望,完全不敢繼續挑戰主店。

 

只能又默默的回到那時的愛店:曜壽司。

但是曜壽司真的不便宜啊😭

加上我的食量,

每每沒有一張小朋友我是出不了那個門的⋯

 

後來尋尋覓覓想找平價又好吃的壽司店,

上網google看了很多部落客,也踩了很多雷,

最後情歸義郎。

 

不得不說,

他們的「番茄蝦醬握壽司」非常的經典。

若你們有機會吃,請一定要點它啊!

 

但是義郎的星鰻跟甜蝦真的很讓我很不愛😓

(而且他們的服務不是很友善,友人每次去每次生氣😅)

 

後來我在follow的網美三不五時就說來吃壽司弄,

一直說好好吃,好喜歡這間,服務很好balala的,

所以多年後,願意給它機會。

結果ㄧ吃換我愛上了😂

 

八月中旬第一次吃它,

到現在已經吃四次了,

下禮拜要再吃一次😳😳😳

 

 

首先登場的是炙壽司拼盤➡️

海鱺、鮭魚肚、比目魚側緣、牛肉、干貝、大蝦

(不吃牛的可以換成其他的炙壽司Nt.50, 超過的補差價)

image

海鱺真的讓我超驚豔的,

上面那陀黑黑的是松露醬耶!

這麼平價的壽司居然用到松露醬,

怎能叫我不驚喜❤️

 

鮭魚肚就是那樣,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我的友人滿愛的。

 

比目魚側緣,超級香!

入口即化,必點啊!

 

干貝很鮮甜,但是要跟店家說,

不要太熟,這樣吃口感最好❤️

 

大蝦很普通😓,只可惜不能換掉⋯

但它也不是難吃,純粹是我愛甜蝦甜甜的口感。

 

 

 

接著是鮮蝦沙拉壽司捲,

ㄧ捲6個,$100元

image

我吃壽司習慣點一些比較便宜普通的,目的是墊飽自己的胃。

但是這道沙拉壽司捲它出乎意料的好吃,

而且用料大方,

建議食用時加點哇沙米,味道會更好👍

 

 

 

 

甜蝦登場

image

他們的甜蝦一點都沒有土味!

很鮮甜,必吃啊!

 

 

接著是可遇不可求的松葉蟹握壽司,

去的第三次才有幸吃到😍

它的好吃是你咬ㄧ口就完全散發螃蟹的味道,

開始懷疑自己以前吃的松葉蟹到底是!什!膜!

 

image  

arrow
arrow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